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科冠涂料有限公司

地坪涂料、防腐涂料、水性漆、工业涂料、氯化橡胶漆、煤沥青漆、沥青涂料、丙烯酸...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贵州水性木纹涂料-贵阳水性木纹漆欢迎定制
贵州水性木纹涂料-贵阳水性木纹漆欢迎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9贵州水性木纹涂料-贵阳水性木纹漆欢迎定制 
品牌: 科漆士
规格: 20公斤
保质期: 6个月
包装: 铁桶
单价: 12.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5 公斤
供货总量: 411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3 17:23
  询价
详细信息

水性木纹漆/水性漆,多年施工经验 3000+客户成功案例,效果逼真.适用钢结构/镀锌钢管/廊架/栏杆/扶手/墙面等场所 贵州贵阳水性木纹漆欢迎咨询.189.8307.2660;重庆科冠涂料厂家自产直供-重庆-四川成都-贵州贵阳等地;

木纹漆是水性艺术涂料,也叫仿木纹漆。性能卓越、无毒无味、无污染、涂膜附着力强、阻燃、耐擦洗、耐酸碱、不腿色。呈现各种木纹状艺术图案,图案随意、细腻、无接缝、不起皮、不开裂,底色和面色可以自由搭配,图案可任意创作。木纹漆在任何平整基面上施工,可以创造出和树木纹理一样的质朴自然的高级艺术效果,水性木纹漆在施工中比真正的油性转印木纹快捷方便,艺术效果更突出。

木纹漆特性

1、专业木纹漆具有优异的紫外吸收特性,具有一定的隔热功能。

2、具有优良的防水特性。可以使水在建筑物表面呈现水珠状自动滑落,不会渗入施工物体中。

3、耐擦易洗,漆膜精致,色泽持久,外表细腻亮丽。因为木纹漆的分子直径很小,污染物颗粒不会与漆膜发生作用,而只会浮在漆膜表面,所以非常容易清洁。

4、绿色环保,不含有机物挥发物、游离甲醛和重金属等有害元素,可有效降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制造清新宜人的良好空气环境。


应用范围

金属面木纹漆:方钢、钢管、铁管,廊架,窗框

水泥面木纹漆:柱子、圆柱、水泥压力板、墙体

工艺品木纹漆:铁质工艺品、钢管切割工艺,

施工工艺

1木纹漆要施工基层要求表面清洁、平整。

2、基层缺陷填充、修补

3、有部分施工体基层需要防锈漆涂刷(除墙体)。

4、墙体要施工要求腻子打底。

5、滚涂专业木纹漆底漆(遍)

6、涂刷专业木纹漆面漆(第二遍)

7、手工配以技巧在面漆上做出仿木纹纹理(第三遍)

8、涂刷专业木纹漆透明保护面漆(第四遍)

9、以上木纹漆工艺成型后做最后的检查,修补工作即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