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科冠涂料有限公司

地坪涂料、防腐涂料、水性漆、工业涂料、氯化橡胶漆、煤沥青漆、沥青涂料、丙烯酸...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贵州丙烯酸地坪漆-贵阳丙烯酸地坪涂料工厂发货
贵州丙烯酸地坪漆-贵阳丙烯酸地坪涂料工厂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3贵州丙烯酸地坪漆-贵阳丙烯酸地坪涂料工厂发货 
品牌: 冠牌
规格: 20公斤
保质期: 6个月
包装: 铁桶
单价: 8.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10 公斤
供货总量: 14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3 17:23
  询价
详细信息

丙烯酸地坪漆,防潮地坪漆,低成本高质量,杜绝静电,哑光地坪漆,高强度,美观又坚实,附着力好,不龟裂,不脱落,科冠厂家直销,抗静电性能强,适合各种除静电场所使用,耐磨防滑,耐腐蚀..贵州贵阳丙烯酸地坪漆/地坪涂料:189-8307-2660谭经理;

 丙烯酸地坪漆可以分为热固性丙烯酸地坪漆和热塑性丙烯酸地坪漆两大类。热固性丙烯酸地坪漆为双组份,在固化剂作用下交联固化。热塑性丙烯酸地坪漆只有在一定温度下自相反应交联。冠牌丙烯酸地坪漆产品耐候性极好、附着力强、硬度高、干燥快、涂装效果显著、耐油污、耐水、耐腐蚀能力强。产品适用于室内及室外的水泥基面保护装饰,常用于室内外防滑型运动场地坪表面涂装,以及各类工厂的仓库(无重压及化学溶剂的仓库、厂房),适合涂装在具有腐蚀环境中的室内、外钢结构和混凝土地坪表面,是理想的地面装饰材料。

      丙烯酸地坪漆的适用场地:广泛用于工厂车间地坪的防尘防污、仓库,停车场和球场表面涂装。家装主要用在室内室外地坪,像车库、地下室、阳台、庭院等等。

施工工艺:

·原地面处理:对所施工地面进行打磨、修补、除尘

·底涂层:将底涂材料用滚筒滚涂或镘刀刮涂

·腻子批涂:将调好的材料批涂于底涂之上,待腻子层固化,打磨、除尘

·滚涂面漆二次

养护介绍

1. 建议行人穿软底鞋(若现场条件允许),进入工业地坪区前要清理干净鞋底上的砂粒等硬质物,以减少锐利物体对地坪表面的划伤。

2. 搬运物品尽量做到轻举轻放,防止重物冲击地面,以免造成人为损坏。

3. 车间内的地坪上行车要注意速度不可过快,以免争刹车行为造成剪切发热过高,从而使得地坪漆瞬间软化(地坪漆的软化温度在80℃左右,因此其使用环境温度一般控制在50℃以下)并在剪切力的作用下产生难以清洗的污痕。

询价单